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时间是:
精读精讲

【学习强国】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民防办

来源: 编辑:万融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8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民防办。武汉市委宣讲团专家、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恺教授作宣讲报告。市民防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恺教授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总结过去五年湖北省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如何贯彻发展理念以及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等五个方面,运用详实数据和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析。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市民防办全面把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市民防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思想引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提振“奉献、创新、实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苦干实干,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