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时间是:
精读精讲

马院“精读精讲”研究生宣讲团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编辑:王秋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近日,马院“精读精讲”研究生宣讲团深入各个学院学生党团组织,持续开展多场宣讲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又一轮热潮。

“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3月14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学院A705会议室里热闹非凡,来自“精读精讲”宣讲团的姜子岳,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向植物栽培第三党支部成员讲解着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及的党和国家事业的目标任务和方针政策。

他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作为一名华农青年,我们更应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以华农学长徐本禹为榜样,牢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3月15日下午,来自“精读精讲”宣讲团的杨小斐,为水产学院水产动物医学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送上“理论大餐”。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进行了的解读,并以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为切入口,强调了未来5年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作用。

据悉,马院“精读精讲”研究生宣讲团还将赴学院“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开展理论宣讲和调研活动。

文字:秦康怡

图片:刘星彤 秦康怡

审核: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