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时间是:
学工动态

2023级研究生召开“迎接新学期,展现新面貌”主题班会

来源: 编辑:王秋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为迎接新学年,营造同学们诚实守信、脚踏实地、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2月29日下午,2023级研究生“迎接新学期,展现新面貌”主题班会在创业楼511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吴斌老师应邀参会,会议由班长孙佳主持。

会上,同学们逐一分享假期趣事,共话新年感受,气氛活跃。易伶表示,在大家团圆共度新年时,依然有许多人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地为新年作保障,为他人服务,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随后孙佳带来了 “新学期认真做学问——恪守学术规范”主题宣讲。在互动宣讲过程中,让同学们了解学术不端、学术造假的界定以及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研究过程中,应坚持诚信为本、踏实研学,从实际出发,不杜撰、不抄袭,树立底线思维,决不能触碰学术规范的底线。

班会现场(张博源 摄)

会议最后,吴斌老师作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展望,一是鼓励同学们在班集体生活和学习中要互相信任、互相帮助,共同做好安全风险防控,齐心协力把班集体建设得越来越好;二是学业规划方面,同学们要做好时间管理、制定合理目标和规划;三是厚植家国情怀,自觉勇担时代使命,以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识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智慧。

文字:史玉豪 孙佳

摄影:张博源

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