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时间是:
学工动态

马院召开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编辑:王秋实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9日

9月27日下午,2023-2024学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创业楼512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珊,新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换届大会,会议由2023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研究生卢烩冰主持。

会上,2022届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孙宇环回忆过往一年充实而难忘的时光,给予新一届研究生会同学真诚建议,希望未来能做到四“好”:一是协调好时间,树立责任意识,以务实的态度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二是调整好心态,不必过分畏惧任务,勇敢地面对它,及时沟通交流;三是把握好尺度,言行举止有度,把握解决问题的度;四是锻炼好本领,提高魄力。同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充满凝聚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2023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陈妙同学作为2023届研究生会代表发言,她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一是理论引航与思想教育相渗透,着力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学术探究与文化活动相结合,切实加强综合素质;三是组织引导与主体诉求相结合,充分发挥研会保障职能;四是自身建设与科学管理相结合,努力改进研会工作效能。

会上,吴珊老师为2022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纪念聘书。她对2022届研究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好常规工作;二是尽职尽责,做好重点工作;三是主动作为,做好创新工作。对整个团队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建设有温度的团队,各部门相互关心支持、相互支持;二是希望建设有情怀的团队,增强对华农、马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发挥自己力量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三是,希望建设有担当的团队,不畏困难,迎难而上。

会议最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新老成员合影 (摄影 杨欣荣)

文字:杜全荣

摄影:杨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