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时间是: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友回校交流座谈会

来源: 编辑:吴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0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校友、塔里木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处长)谷建杰、团委书记常海亮、学生管理科科长陈晨、学生公寓管理科科长李新龙一行4人回校看望导师,与学院师生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华东主持。


(座谈会现场 唐欣怡摄)


院长梁伟军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以“凝心聚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主题,从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思政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来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谷建杰代表新疆校友衷心的感谢母校的培养,介绍了校友们在塔里木大学的工作近况,分享了驻扎边疆的心得体会。他谈到坚守在大漠深处无比自豪,并强调今后工作中仍要加强学习,提高援疆战略思想认识水平,为边疆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会上,校友们忆往昔展未来,纷纷表示现在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校友们在感慨学院发展和变化的同时,积极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建言献策。


(活动合照 阿勒合斯·木合买提

文字:唐欣怡

摄影:唐欣怡 阿勒合斯·木合买提

审核: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