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时间是:
精读精讲

马院赴神农架开展“乡村振兴宣讲服务荆楚行”

来源: 编辑:吴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0月15日,“乡村振兴宣讲服务荆楚行”宣讲报告会在神农架举行。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中心主任刘双作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报告。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林业管理局局长王兴林主持。神农架林区、国家公园管理局、林业管理局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听取报告会。

刘双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神农架林区生态文明建设实际,以人类发展历史的必然抉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践行生态文明的行动等方面进行授课,中心主题立意深远,讲述方式朴实生动,收到与会同志的积极反响。

在神农架“十三五”规划胜利收官、“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扬帆起航之际,我校组织“乡村振兴宣讲服务荆楚行”深入神农架林区,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宣讲、科学创新中心建设与运行、筹备成立校友分会、健博会专场招商、林区村庄规划编制等工作对接,为林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一园一地一区”建设出良策、献良方。林区区长刘启俊、副区长张兴忠、区委副秘书长谭开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校友,我校校友办、资源与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创中心和华农大城乡规划设计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宣讲和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