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时间是:
党建动态

马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编辑:邱泽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7月12日下午,马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创业楼5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聂继红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珊列席会议。

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支部于7月9日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张永基同志以“坚定思想追随,凸显服务宗旨,让青春在践行初心使命的征程上焕发光彩”为题,讲述了他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的实践,如何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做新思想的“真学者”“真懂者”“真用者”“真信者”。李成龙同志也分享了他在研究生两年中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他认为作为研究生党员既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又要踏实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支部书记聂继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情况和工作实效,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检视,为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明确了改进方向。参会党员在自我检视的基础上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付仁同志谈到要向优秀党员学习,更多的服务师生。夏小霞同志谈到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效率有待提高,工作上要增强和支部党员沟通交流。

会议最后,吴珊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三个到位“,会前准备工作到位、先进典型引领示范到位、工作总结到位。同时,她就下一阶段支部工作提出了”三个更加“的希望,要求支部和全体党员组织纪律更加严格、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聚焦、目标措施更加明确。

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基础在“学”,可贵在“做”。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明确了方向,为支部党员同志相互学习、相互勉励同时不断提升自己提供了交流机会。

文字作者:聂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