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时间是:
学科介绍

院学术委员会专题研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方案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7月8日上午,院学术委员会召开学科建设专题会议,研究2015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立项执行方案。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院长吴春梅教授主持会议。

吴春梅首先对 2015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立项执行方案进行了说明。她说,本方案是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4】59号)关于“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航计划”的“五个一批”建设目标,结合我院学科发展实际需要制定的。方案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学术团队培育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标志性成果与重点重大科研项目培育、研究基地和长期观测点建设等三大部分,计划投入20余万元,到2016年12月执行完毕。

各位委员对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方向的进一步凝练和执行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大家就有关具体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一致认为该方案符合学院学科发展实际需要,同意按方案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