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时间是:
新闻眼

上好思政课,喜迎二十大:马院召开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专题大会

来源: 编辑:邱泽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创业楼121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程华东讲授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珊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珊主持 张心悦摄)

(学院党委书记程华东讲授党课 张心悦摄)

会上,程华东通过播放《习近平的教师情》视频,引导全院教师既要感念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关怀,更要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思政课教师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他要求全院教师要进一步严于自律,恪守思政课教师的十项准则,践行思政课教师“六要”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他从“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四个方面,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强调全院思政课教师要始终坚持在马言马、学马信马,思政课的三尺讲台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主旋律,向广大青年学生传播马克思主义真理。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文字:张心悦 任雪宁

摄影:张心悦

审核: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