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时间是:
新闻眼

马院召开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编辑:吴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9月27日下午,2022-2023学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创业楼512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珊, 2021届、2022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换届大会,会议由2022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姜子岳主持。

会上,2021届研究生会学生代表阿勒合斯·木合买提谈到“人生来是为行动的,就像火苗总是向上腾”。他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同学要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工作,以满腔的热情延续马院研究生会的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坚守“不张扬、不浮躁、不盲从”的华农品格,以务实的态度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苏慧丽同学作为2022届研究生会代表发言,她提出了“加强组织建设,树立团队形象”“创建品牌活动,发扬马院特色”“加强自我管理,促进学风建设”三个努力方向,以此达到“展现新风采,开创新局面”的目标。

会上,吴珊老师为2021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纪念聘书。她对2021届研究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爱马荣马,以马为家,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和奉献意识,做到主动作为、主动参与、主动服务;二是学马用马,一马当先,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能力,在发挥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优势的同时,通过实践不断提升文字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等;三是以马为梦,不负韶华,不断明确奋斗目标和方向,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做最好的自己。

会议最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文字:姜子岳